徐州市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到徐州/铜山项目慰问指导

时间:2020-02-01来源:江苏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月31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带队到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徐州/铜山项目”)慰问指导工作,徐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志伟等陪同慰问。

在综合办公楼多功能展厅,徐州/铜山项目总经理李义对王剑锋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项目公司概况、机组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等。王剑锋副市长向项目公司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坚守岗位保障电力供应表示感谢,随后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生产运行及供热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并叮嘱项目公司切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保障安全生产和民生供热。

众志成城抗疫情,团结一心渡难关。徐州/铜山项目将继续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及江苏大区的要求,坚决遏制疫情发生,做好特殊时期的各项安全生产和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