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到古城项目调研

时间:2020-01-10来源:中西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月6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一行到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简称“古城项目”)调研指导。

贺振华副市长一行深入生产一线,来到古城项目机房、集中控制室了解电厂生产运行情况,对电厂过去一年为驻马店市民生和企业用电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古城项目要做好生产经营,切实保障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想方设法提高发电量,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强化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技术和环保设备的利用水平,践行绿色高质量发展。政府有关部门将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古城项目总经理史永军表示,感谢贺市长一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到古城项目加油鼓劲,电厂一定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基础上提高机组发电量,满足地方用电需求,切实保障民生和企业用电用热,践行央企职责。

市政府办公室、工信局、科技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