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西华山300MW风电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荣誉表彰

时间:2019-12-11来源:北方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2月8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表彰总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由华润风电(海原)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华润海原西华山300MW风电项目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华润电力风电项目。

为打造质量精品,项目部开工伊始,就编制高于国家规范的创优策划方案,明确“方案先行、样板引路、过程跟踪、严格验评、一次成优”的管理思路。针对重难点工程分别制订专项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管理人员全程盯控,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设计文件进行施工,获得了“恶劣天气风机基础大体积砼施工质量控制”等多项优秀质量管理QC成果。项目部还将科技创新贯穿于工程始末,获得了“BIM 技术在风电场建设中的应用研究”等多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2018年5月,该项目获得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