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项目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

时间:2019-12-06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2月2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收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公布的2019年度自治区新认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贺州项目获得该项认定,是广西唯一获此认定的火电企业。

据悉,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从研发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系统、全面的评价,旨在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强化优秀企业技术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近年来,贺州项目积极践行绿色、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创新投入,不断推动贴合生产实际的新技术研发,至今已获得授权专利47项,已然建成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获得认定,彰显了社会各界对贺州项目创新能力的认可。未来贺州项目将发挥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向高社会粘合度和强公益化性质的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