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华润循环经济工业旅游区获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19-10-21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10月16日,从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贺州市华润循环经济工业旅游区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成为贺州市首个工业旅游景区。

贺州市华润循环经济工业旅游区是以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中心区、华润贺州电厂、华润雪花啤酒厂三大区域为核心,以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中国美丽电厂、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和综合能源示范基地等平台为依托,集参观游览、科普教育、商业服务、招商引资等功能为一体的工业旅游主题景区。先期已完成游客接待中心、旅游导视牌、文化展览、旅游运行监测系统等配套项目的建设,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具备承载一定批量游客的接待能力。

华润贺州电厂始终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未来将以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持续改善环境美观度和现场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更开放、友好的姿态迎接四方来宾,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华润品牌形象,为传播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理念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