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生代表团到北京项目参观学习

时间:2019-09-12来源:华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9月6日上午,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项目”)接待了北京大学工学院20余名师生的参观来访。

在北京项目办公楼大厅,运营技术相关负责人向来访学生介绍了北京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技术原理和脱硝改造系统的工作流程,并就学生们关注的FT8-3燃机工作原理、机组效率、环保指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师生一行重点参观了燃机区域和制冷系统,并针对现场设备的工作原理和操作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特别是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作为国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标杆企业,北京项目先后接待过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大学相关专业学生的参观学习,在提供学生们理论联系实践机会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项目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