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大区各单位开展员工家庭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29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7月19日至8月21日,华南大区本部及所属新能源、火电企业相继举办以“共庆美好时代、欢聚锦绣华南”为主题的“员工家庭日”系列活动,来自各单位近700余名员工及员工家属参加。

员工家庭日活动形式丰富,精彩纷呈,融红色教育实践、华润企业文化学习、绿色电厂参观、科普知识探索、趣味亲子互动、城市主题游览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于一体。

下列单位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参与,包括华南大区本部、新能源运维公司粤东及粤西片区、玉林新能源公司、粤西北新能源公司、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等。

此次活动在暑假期间举办,为平时聚少离多的员工及家属们提供了一个举家欢聚、交流情感的机会,帮助家属们更好地了解员工工作,近距离领略和感受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进而营造和谐、温馨的企业与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