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一行到仙桃项目调研

时间:2019-08-08来源:华中大区

浏览图集(4张)

8月5日,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仙桃市市长余珂一行到华润电力(仙桃)有限公司(简称“仙桃项目”)调研,仙桃项目总经理王剑陪同调研。

王剑总经理对胡玖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仙桃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投资预算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胡玖明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指出,仙桃项目是仙桃市重大基础产业项目,对改善城市电源结构,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推进仙桃市招商引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仙桃市各有关地方政府和部门应全力支持、全程服务、统筹联动,合力攻坚,大力推动仙桃项目工程建设。

王剑总经理对仙桃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仙桃项目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工程建设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推动仙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仙桃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仙桃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仙桃项目副总经理邓欣刚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