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项目顺利通过“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认证

时间:2019-07-26来源:东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723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许松林带领“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专家组,对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简称“温州项目”)开展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现场确认工作,并一致同意温州项目高分通过AAAAA级认证。

专家组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询问有关人员等方式,按照《电力企业标准化工作评分细则》要求,对温州项目标准化工作的基本要求、体系构建、标准实施、评价与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查评。

许松林副秘书长对温州项目通过“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表示祝贺,希望项目公司继续加强标准化管理工作,通过标准化建设,实现战略目标的达成,勇立行业标杆。

项目公司总经理李斌对专家组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加大标准实施力度,不断提升生产运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