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师生走进广州项目

时间:2019-07-09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73日,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35名师生走进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开展环保社会实践活动。

师生们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集控室、“超低排放”设备等生产区域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实景参观和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火力发电厂的生产工艺流程、检修安全管理举措、绿色环保技术原理和环保政策要求等。学生们对广州项目干净的厂容厂貌、绿色的生态环境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风范给予了赞誉,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感受到了广州项目是一个节能环保高效、技术管理先进、资源循环利用的现代化绿色电厂,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已经连续两年安排学生前往广州项目开展环保社会实践,帮助学生在理论学习基础上提升实践能力,促进企业与专业院校共同为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