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市长庄兆林到徐州/铜山项目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18来源:江苏大区

浏览图集(4张)

 

6月14日,正值全国安全生产月第二周,徐州市市长庄兆林带队到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徐州/铜山项目”)检查指导。江苏大区总经理王毅陪同检查。

在徐州/铜山项目智能云展厅,庄市长认真听取了项目公司基本情况和建设历程的介绍,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在节能减排、环保治理、供热改造、污泥掺烧和城市中水消纳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公司主动开展技术创新、促进减煤降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认可。

在实地考察了徐州/铜山项目三期氨站后,庄市长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各类监控、消防、急救设施配备到位,并加强日常管理和应急管理。

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徐州/铜山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义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