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文维到海丰项目调研

时间:2019-05-29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月21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文维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调研,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副总经理陈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峰总经理感谢深汕特别合作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海丰项目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情况,重点介绍了海丰项目高标准融入合作区规划方案。王总表示,海丰项目处于合作区规划中的南部组团地域,未来将积极探索创新转型、质量发展之路,从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低成本的多能供应服务和开发融合电力科普、工业之美、科技艺术的工业旅游等六个方面,助力合作区打造具有国内标杆意义、全球一流水平的特别新城。

文维副主任对海丰项目在企业管理、地区贡献、节能低碳、创新能源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深汕特别合作区始终坚持产业为本、实业兴城的发展理念,将营造一流的营商、法制和政务环境,为区内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共赢。希望海丰项目把握好合作区飞速发展的良好契机,积极融入合作区经济体制、城市规划、生态文明的建设,推动多能供应、烟囱脱白、工业旅游等互惠共赢项目。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政办、发改财政局、科创经济服务局、住建水务局及海丰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