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到贺州项目调研

时间:2019-05-22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17-18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到访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就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社会责任等工作进行调研。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兼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陪同调研。

华南大区左俊杰副总经理表示,贺州项目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用环保履行担当,不断推进节能降耗、环保设备设施的升级改造工作,率先成为广西第一家全厂实现超低排放的燃煤电厂,多次获得“南方电网系统运行能效优胜奖金牌机组”荣誉称号。同时,贺州项目不断强化“三基”管理,2018年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非停”,为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贺锡强副总经理对贺州项目为实现供电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发电企业与电网企业均为电力行业价值链的重要环节,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努力确保电力供应,共同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双方还就增量配电网运营、多能互补示范基地建设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期间,贺锡强副总经理一行赴贺州项目生产现场,先后参观了汽轮机平台、给煤机平台、集控室、光伏电站、循环经济展示厅等区域,深入了解了贺州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陶先文、贺州供电局局长孙春日,贺州项目副总经理郑运、田年盛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