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到首阳山、洛阳项目调研

时间:2019-05-06来源:中西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月3日,河南省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到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简称“首阳山项目”)、洛阳华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洛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偃师市市长何武周、副市长张晓阳,首阳山项目、洛阳项目总经理曹阳等陪同调研。

曹阳总经理重点汇报了首阳山项目烟羽“消白”、供热拓展、煤场封闭及洛阳项目机组关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静脉产业园推进情况和污泥无害化处置中心建设规划等情况,表示首阳山项目、洛阳项目将继续按照洛阳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发展路线,持续为洛阳地区的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在听取汇报后,王琰君常务副市长对首阳山项目、洛阳项目在安全、节能、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首阳山项目、洛阳项目一系列重大举措的制订和推进充分彰显了华润电力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央企形象,要继续坚持和发扬。针对项目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随即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助、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