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公司举办“庆五一”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0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云南华润电力(红河)有限公司(简称“红河公司”)举办了“快乐劳动、有你有我”开放日活动,邀请员工家属走进企业,近距离了解员工工作和生活状态,9个员工家庭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劳动最快乐、劳动最光荣”号召下,员工与家属携手在“561员工生态园”栽种下了辣椒、苤蓝、莴苣等菜苗,脸上挂着对丰收的期待。劳动之余,员工家属先后参观了水电大坝、厂房、办公区等员工工作场所,详细了解员工工作环境。

红河公司副总经理高斌与员工家属座谈交流,感谢他们对员工工作的的理解与支持,并与他们一起观看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宣传片,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华润,更好地体会员工守护万家灯火的坚守。

期间,红河公司还组织开展了气球接力、抢凳子、包饺子等趣味活动,让员工和家属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增进感情,享受“五一”劳动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