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热项目获“南京市平安企业”称号

时间:2019-04-2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23日,江苏省南京市内保支队副支队长李颖、江北新区内保支队政委王春芳为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热项目”)颁发“南京市平安企业”奖牌,表彰南热项目在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应对防范风险能力方面所做的努力。

平安企业考核工作主要围绕领导责任落实,企业内部稳定、无刑事治安案、事件,治安防控落,安全检查落实,职工无违法犯罪、安全制度完善,演练落实展开。南热项目作为南京市建厂时间较久的企业,在日常管理、协调中存在较大的困难。在此情况下,南热项目坚持经营和安全并重的发展思路,围绕创建平安企业的各项标准开展工作,制定各项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加强单位内部治安管理,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提升技防、物防设施建设水平,加强普法宣传,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确保了在日常经营和重大节假日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