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

2014年

发稿时间:2014-05-26来源:华润电力作者:【 字体:
荣获《亚洲企业管治》(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第四届亚洲优异成就奖之“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奖项及“亚洲最佳CFO”奖 项。

连续第八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595位,较2013年的657位提升了62位;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企业中位列第 47位,较2013年提升了7位。

获评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四星级(优秀)”。
入选《财富》中国500强,居电力企业前5位。
连续第八年入选“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第75位,较2013年的100名提升了25位,位列独立发电商与能源交易商 全球第3位、亚太地区第3位。
入选香港上市公司100强,排名第36位。
荣获《国际另类投资评论》“IAIR奖”之“中国能源行业最佳领导能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