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长青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27 来源: 华东大区 【 字体:

  

925日,华润电力山东邹城长青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曲阜师范大学师生、媒体代表共28人走进华润新能源。

来宾们观看了华润电力介绍片,听取风电场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以及风力发电原理讲解,多角度了解了风电场环保、健康、安全、共享的绿色发展理念。随后的趣味互动环节,“一羽中的”体育游戏、成语接龙、正话反说等游戏活跃了气氛。来宾们留下“千人千语”,并齐声欢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邹城长青风电场连续举办的第三次公众开放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企业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增进了公众对华润电力的了解和认可。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