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2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6日,中西大区南阳新能源公司叶县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邀请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常村镇中学师生30余人到风电场参观交流。

叶县风电场负责人欢迎师生的到来,并介绍了华润电力的发展历史,以及南阳新能源公司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开拓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风电场员工结合升压站现场设备,为学生们讲解升压站变电、输电的基本原理,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控室,通过运行监控画面,分析风机的实时发电状况。在风机平台现场,师生们近距离了解“巨型风车”如何发出清洁电能,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常村镇中学校长张宏召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师生在了解华润历史文化及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的同时,对新能源发电领域有了全新的认知。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社会群众近距离接触华润、了解华润、认同华润,展示了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