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项目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6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11日,洛阳华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洛阳项目”)举办“从心开始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河南省偃师市华泰综合利用建材有限公司的20多名员工受邀参加活动,体验华润电力的绿色清洁的发展之路。

洛阳项目有关负责人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华润电力的发展历程,以及洛阳项目在转型创新、环保方面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嘉宾们共同观看了华润电力简介片,进一步了解华润电力在创新转型、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努力,感受红色央企的责任担当。在生产现场,大家参观了汽机房、集控室、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中心,实地了解电力生产流程、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工艺等知识。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展现了洛阳项目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清洁发展等方面成效,传播了华润电力绿色、环保、创新、发展的企业形象,提高了公众对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认同感。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