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项目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1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7日,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简称“古城项目”)举办以“从心出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活动。来自天中晚报的小记者团、驻马店古城乡中学8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古城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古城项目的成长历程、公众开放日活动的目的,以及项目公司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大家共同观看了华润电力简介片,了解华润电力业务发展情况和清洁环保理念。在现场参观环节,讲解员分别对集中控制室、白泥掺配系统、固体废物掺烧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

活动最后,来宾们依次在印记墙上留下了自己掌印,约定再次来电厂参观。此次活动使社会公众近距离了解古城项目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展示了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