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项目开展“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30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30日上午,来自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云池街道社区居民、周边企业代表及中国能源报等媒体记者近50人,走进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简称“宜昌项目”)参加企业清洁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共同探秘绿色能源、感受绿色发展、体会美好生活。

走进电厂,办公楼前迎面播放的华润简介片引人驻足,嘉宾们有序走到主题墙前签名留影。在多功能厅,电厂专业人员介绍了企业概况,进一步加深了嘉宾对宜昌项目创新绿色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印象。现场参观过程中,整洁的厂区环境、茂盛的花草树木、集控室专注的“小黄人”、智能化的设备,配上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嘉宾们兴致盎然,感受着传统火电厂“绿色能源”的奥秘。

企业代表成坤建材负责人表示,“以华润电力宜昌项目为代表的区域环保领头羊企业,不断促进着周边企业的发展。由于华润的集中供热,猇亭许多企业不再需要自备锅炉,企业的环保意识都在增强,自觉为保护蓝天白云的好环境做出努力。近年来,我们明显感觉到,猇亭的蓝天白云回来了,青山绿水回来了!”

宜昌项目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建设大型储煤筒仓、钢板储灰库、厂界隔音墙等“绿色工程”,是湖北省第一家完成全厂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的绿色电厂。同时,电厂运用OOS操作寻优、FOS燃料全价值寻优等信息系统,持续降低供电煤耗,实现“绿色运营”。未来,宜昌项目将持续加强创新转型工作,共抓大保护、共谋绿色发展、共创美好生活。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