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公司开展“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30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28日,云南华润电力(红河)有限公司(简称“红河公司”)走进泸西县向阳乡沙马小学开展“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中国电力报、泸西电视台记者全程参加活动并采访报道。

天下着大雨,红河公司云鹏水电站到沙马村的道路遭遇了塌方,红河公司志愿者众志成城,把车推拉过塌方路段,准时来到了沙马小学。

在沙马小学,红河公司志愿者向师生们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企业文化,并站上讲台零距离向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消防安全知识,耐心地回答学生们的提问。课余时间,志愿者对学校消防器材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向学校捐赠了安全书籍、作业本、消防器材等价值余万元物品。

下午,红河公司邀请沙马小学师生代表赴云鹏水电站参观交流,志愿者们带领师生参观了电站厂房、大坝,细心讲解水电站生产基本原理,并向学生赠送华润80周年纪念品。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活动,对华润电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并表示将努力学习,长大成才,像华润人一样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当地政府、媒体及周边村寨小学师生对华润电力的了解,传播了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的理念。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