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西华山风电场开展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30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28日,华润电力北方大区宁夏区域公司在海原西华山风电场组织开展了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界人士、海原县甘盐池小学师生代表和中国能源报、宁夏日报、华新时报、中卫传媒等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宁夏区域公司总经理李俨致欢迎辞,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华润在宁夏海原精准扶贫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宁夏区域公司将继续发扬“诚实守信、协作担当、忠诚奉献、追求卓越”的海原精神,为宁夏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华润集团、华润电力简介片,了解华润和华润电力发展历程及现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嘉宾们参观了西华山风电场员工生活、工作区及风机平台,听取讲解员对风电场生产流程、风机发电原理的讲解,大家兴致盎然,不断提问,讲解人员耐心细致答疑解问。期间,部分嘉宾还参观了华润电力投资建设的公益林,并对华润公益林等举措给予赞扬。

在活动的互动环节,甘盐池小学学生与风电场员工进行了“我是绿色电厂设计师”和“绿色果园领养”活动。各位小设计师用自己充满想象力的画笔描绘出了心中最美的未来电厂,纷纷领养了爱心小树苗,悬挂了领养牌,并与风电场员工共同为小树苗培土浇水。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展现了华润电力的发展成果,增进了公众对华润电力的了解,体现了华润人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的使命和目标。宁夏区域公司将继续秉承“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理念,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积极为绿色生态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