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举办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21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20日下午,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电力菏泽电厂)举办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开放公众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菏泽学院机电系45名大一新生以及媒体记者参加。参观了不一样的电厂。

华润电力菏泽电厂成立于20071214日,在成立这些年以来,华润电力菏泽电厂实现了安全双零目标(施工现场无人身死亡事故和重大机械及设备损伤事故),重伤事故率为零的好成绩。

据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王慧刚介绍,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环保社会责任,致力探索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模式,提高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自2011年投产以来,根据《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山东省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持续投入约4.5亿元推进环保技改工程:一是脱硝改造;二是电除尘改造;三是超低排放改造;四是防风抑尘网改造;五是降尘改造;六是降音改造。

同时,王慧刚还向大家讲到了公司的三个发展思路,一是打造城市命运共同体,建立生态链,二是与园区企业互利共赢,将各种能源、废弃物循环利用,三是为电网提供灵活、稳定的“削峰填谷”电源。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互动等形式,消除了参观人员长期以来对电厂的认识误区。让大众零距离感受到了华润电力菏泽电厂的绿色发展理念,传播了电力生产的环保知识,增进了公众对现代发电厂的了解和认知。

原文链接:http://zgsc.china.com.cn/2018-09/21/content_40514524.html?from=singlemessage#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