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润热电举办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28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27日下午,华润电力绿色发展,合作共赢开放日专场活动在南京华润热电有限公司举行。活动当日,南京华润热电有限公司与8家用电企业顺利签订购售电合同。

在现场,来自南京国际关系学院、城南污水处理厂、南京云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共建单位、售电客户和大数据合作商的代表,共聚南京华润热电,通过现场交流,共同见证了华润电力为深化电改、创新发展做出的一系列努力。在签约仪式上,共有8家企业进行签约,后续将会有更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此次公众开放活动,既传递了华润电力绿色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体现了南京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号召、优化企业供电用电服务以及贯彻市场化运作国有企业的战略方针,也加深了参与者对华润品牌的认可,为华润八十华诞献上了一份独特的贺礼。

原文链接:http://dfwb.njnews.cn/html/2018-09/28/content_56315.htm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