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华润电力福风岭风电场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26        来源: 【字体:    

为了向华润集团80周年生日献礼,全面展现北方大区绿色发展的风电项目建设风采,923日,北方大区紧密围绕公司“创新转型、绿色发展”管理主题,在福风岭风电场举办 “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活动特邀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主流媒体,山西省高校大学生及北方大区员工家属代表等50余人在风电场现场进行了近距离参观体验。

活动当天,组织参观人员观看华润集团、电力宣传片,介绍了华润集团及电力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环保理念。同时向参观人员介绍了风电场的整体生产运行流程,现场参观了主控室、配电室、继保室、备品备件储备库等重要区域。嘉宾一行认真听取现场技术人员的介绍,积极提问,相互探讨交流,现场氛围浓厚。

本次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进一步搭建了社会公众了解华润风电的友好交流平台,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了华润电力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央企在创新转型、绿色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