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华润电力东豪风电场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20        来源: 【字体:    

923日,华润电力东豪风电场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活动邀请扎赉诺尔工业园区、扎赉诺尔发改局、招商局、经信局、国土局、满洲里市合作区招商局、国税局、满洲里市医院、满洲里市热电厂、灵泉派出所、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和金风科技厂家等业内同行及利益相关方参加,共同了解华润红色历史传承,探秘电力绿色工厂。

东豪风电场场长杨化君作开幕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润集团、电力、风电场做了详细介绍,通过观看华润系列宣传片,现场来宾纷纷表示对华润集团的红色历史、华润电力的蓬勃发展及对社会所做的努力贡献感到震撼与钦佩。随后向观摩团现场介绍了风电场EHS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对站内电气设备、风电机组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致赞赏与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让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区政府、社会各界行业相关人士充分领略到了华润集团80年来的成长历史及企业文化,零距离感受到了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增进了风电场与外界的认识与交流,向大众揭开了风电行业的神秘面纱,并搭建了员工与家属团聚、交流的平台。后续,东豪风电场还将继续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走进大众视野,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华润电力绿色工厂、EHS示范基地建设的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