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六枝电厂开展“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28        来源: 【字体:    

    25日,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简称“六枝电厂”)举办了以“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开发区、岩脚镇有关政府部门,以及岩脚镇、老卜底村嘉宾代表等40余人到现场参观,并邀请了六枝电视台记者进行实地采访报道。

 

9

活动开始前,嘉宾在写有“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的寄语布上签名。然后工作人员带领嘉宾走进生产现场,分别对集控室、脱硫脱硝、电除尘、冷却塔降噪、废水处理等设施向嘉宾进行了详细解说。座谈会上,嘉宾朋友观看了环保视频宣传片,进行了环保PPT介绍、有奖问答等活动。六枝电厂向嘉宾介绍了公司在节能减排、降耗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开展公众开放日的目的和意义。受邀嘉宾纷纷表示此次零距离的参观电厂,颠覆了印象中那个冒黑烟、粉尘四处可见的形象,对现代新型环保火电厂有了新的认识。

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企业与公众沟通的桥梁,也是让公众了解绿色环保电厂的渠道。六枝电厂表示将时刻不忘央企社会责任,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和环评批复,持续做好公众开放日活动,持续追求绿色生态发展,共建绿色、环保、生态、和谐的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