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华润电力洛阳项目开展“华润80周年·绿色电场探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27        来源: 【字体:    

   

  

为庆祝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充分展示华润电力绿色、环保、节能的企业形象,增强社会各界对企业绿色发展理念的认知,924日,洛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洛阳项目)开展了“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偃师市高中35名师生、洛阳日报、偃师市电视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洛阳项目助理总经理史江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华润集团8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洛阳项目近年来在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受邀嘉宾共同观看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和洛阳项目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华润电力在绿色发展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洛阳项目在清洁能源上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偃师高中师生详细的介绍环保知识和环保数据实时在线监测系统。在生产现场,讲解员为嘉宾讲解了电力生产流程、现场设备工艺以及相关的环保技术。期间偃师高中学生纷纷向讲解员提出有关问题,讲解人员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解答。

偃师高中学生在心语感悟环节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彻底改变了对发电厂的认知,对洛阳项目的环保创新科技感到惊叹,祝愿华润和洛阳项目越来越好,并希望自己以后能和华润人一样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保护环境做贡献。

中西大区洛阳项目开展“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表明了项目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创新发展的企业态度。洛阳项目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转型城市绿色环保能源服务商的脚步,为推动区域发展,营造碧水蓝天奉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