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华润电力承德公司举办“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26        来源:和合承德网 【字体:    

和合承德网讯 923日,华润电力新能源(承德)有限公司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媒体记者、志愿者、在校老师和大学生等近70人受邀参加。

受邀嘉宾参观了风电场主控室、变电站和风机现场,近距离感受新能源绿色发电过程。随后,受邀嘉宾观看了华润宣传片,了解华润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华润电力新能源(承德)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及公司为地方财政、人员就业和绿色环保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华润电力新能源(承德)有限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和绿色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业绩,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公司业绩和文化的了解,向社会公众更好地传播了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

链接:http://www.hehechengde.cn/zixun/2017-09-26/81373.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