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福风岭风电场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25        来源:阳高发布 【字体:    

923日,华润电力北方大区在福风岭风电场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山西省高校大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50多人在风电场现场进行了近距离参观体验。

为切实提高大众对电力环保意识的关注,了解华润集团绿色环保能源转化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华润集团以“发现不一样的电厂”为主题,现场以大屏幕播放的形式宣传了华润集团的发展理念、企业使命及愿景。一行人员深入电厂一线参观了电场的生产运作模式,了解了风电运维人员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以及运维团队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方式。

据了解,为积极适应国家和行业政策的新变化、加快清洁能源等新业务发展,华润电力于2016年开展新能源集中运维模式建设工作,建立了一种基于信息化和智能化的资源共享管理模式,在改变新能源项目原有分散式管理方式的同时,将资源整合、数据整合、人才整合,对新能源业务的运营效率提升与员工满意度提升都具有重大意义。

链接:http://mp.weixin.qq.com/s/d1D9Hg5TRJDBkRj4voGBa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