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华润电力福风岭风电场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25        来源:新浪山西 【字体:    


923日,由华润电力控股公司北方大区组织的“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在福风岭风电场举办。


活动当天,社会各界人士近距离参观体验了电场的电力生产环境和电场的生产运作,深入一线了解风电运维人员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以及运维团队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方式,华润电力在山西省大同市福风岭风电场整体运作模式受到肯定。

据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晋北基地副主任宋举介绍,为积极适应国家和行业政策的新变化、加快清洁能源等新业务发展,华润电力于2016年开展新能源集中运维模式建设工作。通过建立一种基于信息化和智能化的资源共享管理模式,在改变新能源项目原有分散式管理方式的同时,将资源整合、数据整合、人才整合,对新能源业务的运营效率提升与员工满意度提升都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以“发现不一样的电厂”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华润集团“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的发展理念、“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让参观者进一步了解了华润集团红色历史和精神传承,以及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为国家经济、环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

链接:http://shanxi.sina.com.cn/bussiness/market/2017-09-25/173958116.html?from=wa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