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凤鸣风电场迎来公众,展示美丽绿色工厂

发稿时间:2016-09-29    来源:华中大区    【字体:    

   

9月28日,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随州凤鸣风电场(以下简称“凤鸣风电场”)开展了以“携手华润电力,拥抱绿色未来”为主题的“体验式绿色工厂”公众开放活动。随州市发改委、供电公司、优秀教师代表及新闻媒体等60余嘉宾亲临绿色清洁能源供应基地,体验到了风电企业与社会、环境和谐之美。

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华润集团及公众开放月活动的视频短片,了解了华润集团发展历程及文化理念,并对华润电力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有了初步了解。风电场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凤鸣风电场绿色发展之道,让大家全面了解到公司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所做的努力和效果。凤鸣风电场风场年均可提供清洁能源3.3亿千瓦时,节约标煤11.5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8.75万吨。

随后,嘉宾走进了生产现场参观。讲解员介绍了风力发电机组原理及清洁可再生能源特点。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和体验分享,加深了嘉宾对公司绿色发展和风电知识的认识。嘉宾代表体验后表示:“凤鸣风电场与环境和谐友好相处,吸引了大批观光、摄影、登山等爱好者,带动了当地旅游行业的良好发展,是一处相当优越、美丽的工业旅游基地”。活动的最后,所有嘉宾和现场人员在签名墙上一起签字留念,并祝愿华润电力在绿色工厂的建设道路上越走越远越好。

本次开放日活动不仅展示了凤鸣风电场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与做法,更促进了政企之间、企企之间、校企之间以及社会公众间的交流与了解。该风电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好公众开放活动,在绿色工厂建设的道路上一直奔跑前进。



分享到:
华润电力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