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4月中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6日华润集团党委印发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根据集团党委部署,华润电力党委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制定下发了《华润电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措施》,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并依据安排展开了丰富的教育活动。公司内网开设"三严三实"专题专栏,编发专题简报57期。

专题研讨

公司各级党组织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关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论著,以及中央领导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编写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集团直管经理人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的基础上,开展了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深化四风整改"、"严以用权,落实依法治企"等专题研讨。

  • 三严三实座谈会

  • 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专题党课教育

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学习华润集团党委书记傅育宁同志题为《问心》的党课讲话、党委书记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宣贯新版《准则》和《条例》、扶贫助学献爱心等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警示各级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改进作风,做出成效。2015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共计开展讲党课202次。

  •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 红色教育活动

  • 集体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专题民主生活会

月,公司各级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华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世波出席并指导控股公司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并提出要切实贯彻领会中央关于"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把华润电力建设成为增长速度最快、运营成本最低、经营效益最好、创新成果最佳的独立发电商。

公司管理层民主生活会

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改进了工作和生活作风,营造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保障了华润电力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