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河北省能源局局长刘亚洪到曹妃甸项目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 2019-11-25 来源: 华北大区 【 字体:

11月21日,河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亚洪一行到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简称“曹妃甸项目”)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曹妃甸项目企业文化展厅,集体观看了华润集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华润集团发展历程,随后听取了华润电力及华北大区、曹妃甸项目及二期百万机组技术创新与环保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二期集控中心、汽机运转平台、小机平台、锅炉平台及煤场等主要生产区域。

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亚洪对曹妃甸项目安全有序的生产厂区和卓越的技术创新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曹妃甸项目精心策划、持续创新,继续高水平发挥曹妃甸二期高效节能机组作用,将曹妃甸二期项目打造成火电技术研发的示范点。他表示,这次省发改委及能源局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了解骨干发电企业在生产运营、环保设施、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希望曹妃甸项目认真落实好火电高效节能技术路线,扎实开展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继续保持火电机组技术引领。

曹妃甸区委常委、区长张贵宝,河北省发改委副调研员鲁小强,唐山市发改委副主任梁骏华,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总经理王波、副总经理单文献,曹妃甸项目总经理李桂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