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锡林郭勒盟盟长霍照良到锡林郭勒项目调研考察

发稿时间: 2019-11-08 来源: 北方大区 【 字体:

  

11月5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委副书记、盟长霍照良一行到访华润电力(锡林郭勒)有限公司(简称“锡林郭勒项目”),调研考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霍照良盟长一行深入电厂生产一线,了解正在试运的#1发电机组运行情况,参观企业文化展厅、汽机平台、集控室,并现场听取了锡林郭勒项目总经理王景坤就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机组试运、粉煤灰综合利用规划及下一阶段工作目标的汇报。

霍盟长强调,盟、旗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提升企业服务工作。锡林郭勒项目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排查并消除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运营。同时,要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锡林郭勒盟副盟长孟昭均,西乌珠穆沁旗旗委书记白永春,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