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举办废物利用雕塑创意设计大赛

发稿时间: 2019-11-06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11月4日,海丰项目第二届废物利用雕塑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各部门及外委单位共9支代表队参加。

参赛人员发挥想象力,对在检修维护工作中所更换下来的废灭火器、钢球、电缆盘、电缆桥架盖板等一件件废旧配件进行创意改造,让其焕然一新。经过评委小组的评审,由输煤、制粉、灰硫等专业联合外委单位设计创作的作品《齐心协力》《绿色华润》《润电苍龙》《安全音符》等分获一二三等奖。

其中,《齐心协力》以废旧渡锌板和踢脚板为原料,构建具有时尚感的双“心”造型和“LOVE”字样,线条柔美流畅,色泽艳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获得评委好评。全部11个作品和首届大赛的10个作品一并陈列在海丰项目发展大道北侧,形成了独特的工业雕塑群,给项目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景致。

海丰项目致力于创新发展,持续树立低碳绿色工厂、魅力人文电厂的企业形象。此次活动鼓励员工循环利用废旧物资,弘扬节约低碳的生态理念,同时丰富了合作单位一体化管理内涵,融洽了同合作单位员工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