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广西生态环境厅厅长檀庆瑞到贺州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9-11-02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10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檀庆瑞到访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就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园区企业落实环保情况进行调研。

檀庆瑞厅长先后来到循环经济展示厅、汽机房、集控室、大理石废浆接卸处参观,了解贺州项目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期间,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介绍了项目公司在绿色环保设施升级、项目拓展方面的成果,以及结合企业特点和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为依托,所打造的“多能互补+智能配网+综合能源服务”循环经济新模式。

檀庆瑞厅长对贺州项目积极发展循环经济、综合能源服务,为地方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强调,重视环保才是企业的生命力,贺州项目履行了环保责任,是广西绿色发展的榜样,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环保领域有新的作为,继续为地方发展献策献力。同时希望在既有基础上继续发力,把工业旅游的概念做强、做优、做出品牌。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贺州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县政府,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