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张北莜面文化走进华北大区

发稿时间: 2019-11-03 来源: 华北大区 【 字体:

  

11月1日,“张北美食 有藜莜面——张北莜面文化走进华润电力”活动在华北大区启动。张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呈祥,副县长郝建朋等地方政府领导,以及华北大区副总经理常海红、单文献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张呈祥副县长在致辞中表示,华润电力与张北共同举办此次农产品消费扶贫活动,充分彰显了国字号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勇担社会责任的央企担当。张呈祥副县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活动合作为契机,密切双方联系沟通,持续深化合作领域。

常海红副总经理表示,华润电力始终秉承“扶贫工作是央企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的理念,认认真真投入到张北脱贫工作中。在10月23日,张北第一批“农超”对接蔬菜已正式发往华润万家超市。未来,华润电力将进一步联合华润集团多业务板块,结合双方优势,全力助推张北“两区建设”工作,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单文献副总经理代表华北大区党委宣读了“精准扶贫 助力张北”倡议书,号召大区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购买并推广张北农副产品,为当地百姓脱贫增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期间,华北大区食堂特设张北地方特产展示专区,并邀请当地厨师每日现场烹饪当地莜面窝窝、莜面鱼鱼、山药傀儡、鲜榨藜麦汁等特色菜肴,以美食为载体,宣传推广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和传统饮食文化。大区员工纷纷拿出手机现场扫码扶贫消费卡,积极购买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并表示要为贫困群众献爱心,为地方扶贫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