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首阳山项目开展工业旅游研学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 2019-10-28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10月24日、25日,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简称“首阳山项目”)开展工业旅游研学实践活动,来自洛阳市第五十中学的300余名师生,走进厂区生产现场,零距离感受首阳山项目绿色发展成果。

在多功能厅,师生们观看了华润电力宣传片,随后由专业人员为师生们带来了发电原理及安全知识课程。在小小记者会环节,讲解人员对学生们的提问,逐一做了生动形象的解答。

现场参观中,讲解员分别对现场设备感知、发电流程原理、节能环保设施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生动、形象的介绍。交流中,讲解员结合现场设备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生产、节能环保、企业文化宣贯、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规划。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开心农场和数字化展厅,并在安全体验馆进行了体验。

今后,首阳山项目将继续开展工业旅游活动,持续提升社会认知度,加大公众对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和首阳山项目的了解和认同,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