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西大区举办“共庆70华诞”歌咏比赛

发稿时间: 2019-09-26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员工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全员爱国热情,9月25日,中西大区举办“共庆70华诞,唱响奋起中西”歌咏比赛。活动由登封项目承办,共有来自大区本部及各项目公司的12支代表队300余人参赛。

蓝天碧草,秋风微拂,在美丽的登封项目厂前区,大家整齐端坐,静候开场。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共分上下半场,上半场“奋斗篇”由《保卫黄河》《四渡赤水出奇兵》《我宣誓》等曲目组成,诉说了新中国在筚路蓝缕、艰辛曲折中拼搏奋斗、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下半场“献礼篇”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爱你中国》等曲目组成,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栉风沐雨,逐步走向繁荣昌盛的壮丽诗篇。12支合唱队伍逐一亮相,以铿锵有力的歌声、整齐有序的队列,充分展现了中西大区员工激情活力、青春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表演精彩纷呈,氛围热烈高涨,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旋律在厂区萦绕回荡,配合着生产现场高效运转的机器轰鸣声,奏响了中西润电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华彩乐章。

最后,在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经综合评选,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合唱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