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西热东送”郑登工程登封项目厂内供热改造顺利开工

发稿时间: 2019-09-19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月17日上午,“西热东送”郑登工程厂内供热改造开工仪式在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隆重举行。

“西热东送”工程实施后可为郑州市主城区新增供热面积5250万平方米,每年可为社会节约标煤消耗约51.1万吨,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在目前郑州市热源不足,供热缺口巨大的情况下,该工程对改善民生、改善环境和促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登封市政府领导程彦宏要求各级部门要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真诚的支持、便利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要求华润登封电厂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着力将“西热东送”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郑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张宏勋强调,“西热东送”工程是郑州市获得中央财政补贴的第一批清洁取暖示范项目,根据郑州市委市政府部署,华润登封电厂要全力加快供热改造施工进度,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要加快推进厂外管网建设相关工作,两家单位要同心协力,全力推进,确保2020年采暖季实现向郑州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