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吕竹青到古城项目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 2019-08-22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8月19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吕竹青一行赴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简称“古城项目”),对环保及固废处置工作进行调研。

古城项目总经理史永军介绍企业在环保和创新项目上的工作进展,重点讲解了药渣处置工作情况。到访领导专家与项目公司就白泥掺配、污泥掺烧及药渣处置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到集控室对项目公司发电情况及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固废(药渣)处置中心。

李维群总工和吕竹青副厅长对古城项目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为城市和企业解决发展痛点难点的做法表示认可,对项目公司下一步固废处置计划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在满足国家规定条件下全力支持古城项目拓展固废处置种类。史永军总经理表示,古城项目将持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承担央企责任,努力为驻马店环保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固废中心主任郭春霞、土壤处副处长李岐杰,驻马店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冯磊、副主任栗玉欣,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刘群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