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南大区举办2019年“员工家庭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7-23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719日,华南大区举办“员工家庭日”活动,来自大区本部及广州综合能源公司近70组家庭参与,展开了一次绿色电厂参观、体验与文化学习之旅。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纪委书记刘军训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刘求阳副总经理表示,大区近年来在商业模式转型、火电提质增效、绿色能源拓展、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和拼搏进取,更离不开家属朋友们的信任、理解与支持,对此表示感谢。随后,刘总、刘书记与员工家庭代表共同启动“梦想气球”。“七彩气球”冉冉升起,承载了童真的梦想和对大区的美好期盼。

启动仪式后,员工家庭参观广州项目生产现场,了解了员工工作环境,以及绿色电厂生产原理、创新技改实践和环保升级设备等情况。在广东省博物馆和广州环球世界魔幻馆,员工陪伴着家人参观、游览各种主题展览,之后游玩了广州当地特色地标——广州塔和花城广场等景点。活动期间,大家还在心愿墙内贴上祝福寄语,并集体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融入了历史文化学习、厂区公众开放和暑期家庭活动等内容,促进了员工与亲属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发展的组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