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丰润项目举办暑期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7-17 来源: 华北大区 【 字体:

    

713日,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携手唐山一中、唐山二中,组织开展了走进华润电力、发现绿色能源”暑期开放日活动。

活动师生们观看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的企业宣传片,了解到华润集团80多年发展历史和多元化产业感受到华润无处不在、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经过入厂安全教育,师生们穿戴整齐的安全防护走进企业文化展厅,参观了厂区沙盘,系统了解电力生产流程。在集控室,工作人员们为师生们讲解了主控与辅控的生产集中控制系统。走出生产现场,在项目公司仓库,同学们被一排排整洁的货架、一件件摆放有序的零备件所震撼值班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零备件的设备构造、原理与作用。随后,丰润项目组织大家参加“大型客车安全乘坐注意事项以及紧急逃生情况”培训,以及“消防器材、救援器材、空气呼吸器等装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培训,现场演练中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应急处置技能。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国内先进的发电与环保应用技术,感受到华润员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敬业精神,消除了以往把发电厂凉水塔当做大烟囱等误解。此次参观,为师生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