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阜阳项目开展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6-26 来源: 华东大区 【 字体:

    

620-21日,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阜阳项目”)举办“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邀请阜阳市颍泉区7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嘉宾及阜阳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观厂区。

20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师生代表观看了华润大型文献纪录片《润物耕心》,在公司介绍、电力小课堂、现场参观等环节中,增进了对华润电力的了解。同时,项目公司团支部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红色电影台词传声筒”等互动活动。

21日上午,70余家颍泉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嘉宾走进生产现场,参观了变压器、升压站、汽轮机、集中控制室、液氨站等区域。结合生动形象的现场讲解,嘉宾们兴致盎然,感受着公司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等方面的工作。参观结束后,主办方颍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嘉宾进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现场承诺签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