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南大区在创交会展示智慧能源新成果

发稿时间: 2019-06-25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621-23日,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展示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成果,包含智慧城市、能源建设、节能减排等。

华南大区发展部负责人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华润电力发展历程、业务布局,重点讲解了华南大区在思科智慧城项目中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表示未来将以此为样板,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更多智慧城市综合体。

广州市番禺区副区长谭斌深入调研思科智慧城与华南大区展台,对华润电力积极践行环保理念、推广绿色能源的做法,以及在节能减排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华南大区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内核,为思科智慧城提供完整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将携手碧桂园建设清洁、低碳、高效、智慧的生态城市样板。下一步,将积极推动智慧城市项目落地,促进能源、交通等领域的数字化、高效化、低碳化发展,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创交会是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创新创业成果交易的重要平台,已在广州成功举办4届。本届创交会共计展出1200多项海内外科研成果,重点关注国内外高科技前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