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参加2019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发稿时间: 2019-06-15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6月12日,2019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南宁召开,集中发布了66家企业的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作为八家典型企业代表参与了现场发布。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举办,采用典型发布与书面发布相结合的形式。会上,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作《党建引领心系社会 绿色发展扶贫瑶乡》主题报告,向公众汇报了贺州项目在党团建设、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爱心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2018年以来,贺州项目通过研发大理石废浆综合利用项目,推动区域增量配电网走向运营,打造风光火生多能互补示范工程。同时,贺州项目多次举办捐资助学、爱心献血、敬老爱老等公益活动,将社会责任融入发展战略与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