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到涟源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5-24 来源: 华中大区 【 字体:

 

为深入了解挂点重点项目的工作情况,520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队到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简称“涟源项目”)实地调研,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涟源项目总经理彭不明对谢学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涟源项目安全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就项目公司迎峰度夏、度冬期间调煤保电,循环经济产业园优惠政策争取及转型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专题汇报。

谢学龙书记对涟源项目为涟源市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涟源项目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涟源项目要保持信心,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创新发展,在逆境中奋起,不断提质增效,加快项目转型升级。谢书记强调,政府各级单位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一起以市场为导向,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克时艰。针对涟源项目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谢书记进行了现场交办。

涟源市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市优化办主任谭付民及科工局、环保局、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渡头塘镇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